忍者ブログ
Live fast, Die young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Sunny

在黑色的巨大墙壁上行走  和拂晓一起
看吧  是流线型的 杀人时的心情
我们穿过铁丝网  有时什么也不知道
像看见梦似的笑了
从这儿俯视的景色
我想就是全部的世界

涂成咖啡色的黑暗  天空变得无聊
脏污的社会  连那股苦味
都好像变得能理解了吧?

那天  砂土落下之夜 被大人们带走
一边哭一边呼喊着我
颤抖着却无法移动
现在也还是那时的心情

大手 将我们的心夺走 消失
雨后 天空 若能见彩虹 拉住黑暗和光的尾巴 朝着明天
走吧 已经不能再重来了

(这篇翻的很差。好难)
サニー

作詩:THE BACK HORN
作曲:THE BACK HORN

黒い大きな壁を歩こう 夜明けとともに
見ろよ流線形は 人を殺す時の気持ちさ

僕ら有刺鉄線を越え 何も知らないままで
夢見るように笑ってた
ここから見下ろす景色が
世界の全てと思っていた※

コーヒー色した闇が 空をつまらなくしてる
汚い社会 苦い味さえ
飲み込めるようになってしまうの?

あの日 土砂降りの夜の事 大人達に連れられ
泣きながら僕を呼んでる
震えたままで動けなかった
今もあの時の気持ちのまま

大きな手 僕たちの心奪って 消えてった
雨上がり この空 虹が見えたら闇と光の尾を引いて 明日へと
行こう もう二度と戻らない

震えたままで動けなかった
今もあの時の気持ちのまま
PR
想说什么就说嘛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WORD
無題

土砂降り是不是‘倾倒、疯狂地扑面袭来’之类的意思?比如土砂降りの雨(倾盆大雨)
梦之花里有‘土砂降りの现实’这一说法呢
無題

嗯嗯,受教了有可能。话说他们的词好难
無題

学术气氛很浓厚啊同学们~
我也好想学日语,跟你们一起来啊XD
無題

我什么都是半吊子……
希望今年二级考试能顺利
(但是我现在真没什么看书的心情啊
無題

读诗~

HN:
冥王星
自己紹介:
剩下只需要耐心等待。